[試用]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過年前就知道有試用機會 ,直到2/4收到後才開始 汽車美容洗車用~ 產品是kevin 鍍膜老師推薦的(常看女人我最大節目應該不陌生)是 翻譯社由 「美容液」作 成的水感乳液!成份「玫瑰精油」+「玫瑰果 長灘島油」結合「玫瑰電氣石」 當中修復肌膚效果最佳的植物保養油「2%玫瑰果由+2%保加利 酒店工作亞玫瑰純露」 能提高保濕力且讓肌膚更易吸收,使肌膚更加柔軟~ 產品是120ml容量 看似乳液狀,實質是水 西裝外套狀 每次使用都充滿玫瑰像香氣玫瑰油功能很多(請見 ),是溫和的抗憂鬱劑!所以當我使用時~心情也會好些 我大約試用1週~ 這陣 花蓮民宿子雖然吃睡狀況都較差,本來很擔心試用結果會有影響 但是我盡量補充維他命,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才不致看不出效果!果然一週後,肌膚上底妝前就 澎湖民宿很明亮,所以妝後自然透出好膚色 即使一天忙碌下來,肌膚看起來還是粉嫩透亮!給個鼓掌吧!!最近過得很不開心的我,還是很努力讓自己更美麗動人 在哪買呢?--> 西服;PayEas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