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這次的墾丁之旅  老爺招待我們住在夏都酒店 暑假的優惠行程  包含燒烤晚餐和豐盛早餐 check in時  還得大排長龍 真是不可思議 風和日麗 來到這裡一切都變?洗車o輕鬆 前一天到國家公園走走 踏青看風景  流汗曬太陽 一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  爸拔還沿途生態教 鍍膜學  走了一,兩個小時之後  弟弟已經快翻臉了 怎麼好像是永遠走不玩的迷宮  看不到出口 這時只能盡量精神喊話 翻譯社 等一下有冰淇淋喔 晚餐有BBQ喔  飯店裡有游泳池喔... 邊哄邊柺 總算走完了這一大圈 一看就知道這張笑臉是在入口處拍的.. 巨大的岩石  買屋令人嘆為觀止 終於嚐到冰淇淋  很快就把前面的"腳好酸,我好累"忘光光囉 真懷疑這兩隻到底是不是魚? 一看到水就迫不及待跳下去玩 到墾丁才發現我竟然忘?酒店工作F帶泳裝 只好在櫃台買了一套 不然沒玩到水實在太可惜啦! 飯店內的海灘 比外面其他的海邊乾淨些  人潮也不至於太多在這裡 一切都變得閒情 可以下午茶  也可以SPA 海邊的酒吧&n 代償bsp; 多了些浪漫氣息 來一杯琴湯尼 聽聽海浪的聲音 好大的草帽... 我正在看前方海灘上穿著比基尼的妙齡女郎 如果我的身材跟她一樣  剛剛在Lobby買泳裝時 我應該也會選這樣的款式... 只能說  歲月不饒人 住商房屋 看著身上的游泳圈 我可不想被人誤會 這位孕婦還真有勇氣  敢穿比基尼 還是選最保守的連身裝 小男孩  不是玩水 就是玩沙 不管早晨或黃昏 海風 是臉上不假她人之手的海洋SPA 海濤 是自然又具節奏感的不成調戀曲 平 酒店兼職常 大部份的時間 我在露台上都是看山 偶而能看看海  也是另一種幸福  男孩也在一旁說著悄悄話 屬於他們世界裡的語言 本來要和老爺演一段 "留下來  或者我跟妳走" 的橋段又被長得比我高的哥哥吐槽了 要我們饒了他吧 C'est La Vie G2000 的中文意思是 : 這就是人生, 生活就是如此 ! 一趟溫馨豐富的旅行 一本淨化人心的好書 一曲動人心弦的音樂 一部感同身受的電影 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一席三五好友的聚會 一杯香醇忘我的好酒 一句真心溫暖的問候 ...... ...... 生活中有數不盡的感動 C'est 房屋貸款La V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