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  牽掛 ........ 嘿~~下午剛好有人來搬東西..所以先把圓圓帶進來.怕圓圓?室內設計蚇E 裝潢動... 嘿..順便帶圓圓來我?酒店兼職迠○}逛...也讓圓圓習慣..未來可能住在一起 找房子的感覺. ↑........太久沒有進來的圓圓~~咻~~往床上跳了上去..知道圓圓?會場佈置o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怎麼在那裡走來走去的..又繞來繞去的~~嘿~~公佈答案了啦.. 因為怕高的圓圓.. 建築設計.....剛太黑皮的直接跳了上去..居然不敢跳下來了啦..所以在那裡走來走去的.....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找圓圓玩~~好像也六神?婚禮顧問L主的.. 後來.才趕快抱圓圓下來囉... 咻~~又趕快跑出去客廳了.. ↑.....在房間裡叫圓圓..喊了很久.才探頭進來的.. ↑有點賊頭賊腦的..腦袋瓜不知道 建築設計在想什麼..而且這角度看過去.腿很短說.. 嘿~~不過..圓圓少爺這傢伙想了很久..還是倒退走了出去了呢.不敢再走進來了..是怕又跳上去床上..又要讓丫母抱下來嗎.. 》? 最近的?酒店經紀邽ㄕ麻I多.....滿頭腦都在想該怎麼做才好~~ 圓圓是我這輩子最寶貝的兒子..總是希望可以和牠一起生活.....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對牠才是最好的呢....... 唉....還是有點無解呢.. 圓圓日記~~待續唷?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