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我上床嗎 ? 某位女士一時興起,買了一只母鸚鵡。 沒想到帶回家裡,它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想跟我上床嗎? 女士一聽,心想:壞了, 酒店經紀外人還以為這話是我教的呢,這不把我的淑女 建築設計形象全給毀了。 於是她想盡辦法,想交那只鸚鵡說些高雅的東西, 租屋 可是那只母鸚鵡算是鐵了心, 只會說一句話: 想跟我上床嗎? ……怎麼辦呢? 在那位女 酒店經紀士失去主張的時候, 聽說神父那裡也養了一只鸚鵡(公的), 而且那只鸚鵡,不但不講粗話, 反而是個虔誠的教 花蓮民宿徒,每天大部分時間裡都在禱告。 於是那位女士去找神父求助。 神父明白她的來意之後, 面色微難的說:這個呀!很難辦呀,其實那只鸚鵡,我 小型辦公室也並沒有刻意的教它什麼,它之所以這麼虔誠,也可能是長期在此受燻陶的緣故吧。 神父見女士很失落,便說道: 這樣吧,你把那只鸚鵡帶到我這裡來,我把它們放 室內設計在一起。希望經過一段時間,你那只鸚鵡能夠被感化。我只能做這些了,有沒有效果,就看神的旨意了…… 女士一聽,也只能這樣了,不是有句話叫:近朱者赤嗎?試試吧。 于是她把鸚鵡帶到 酒店經紀神父那裡。 神父依照諾言把兩只鸚鵡放在了一起。 開始母鸚鵡還有些拘謹,看那只公鸚鵡在籠子的一角,默默的禱告,還真不忍心打擾。 可是她還是管不住自己,終於朗聲說道: 想跟我上床嗎? 公鸚鵡聽到這話, 膠原蛋白停止了禱告,轉身看了看母鸚鵡, 忽然淚如雨下: 感謝上帝,我禱告這麼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