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號 下廚...大煮特煮... 這一天琳爸特地請假...在家顧琳 而我就早上 酒店兼職起床,就去買材料... 搬家時..家 婚禮顧問人來幫了很多的忙 想要好好的答謝他們的辛苦自己親自 酒店打工下廚.... 煮了七樣菜..二個湯.. 感覺廚藝有點小退步...太久沒煮了嗎... 因為?酒店工作Y爸都跟我說還好.還好... 後來.發現少拍了一個湯.就是甜湯..那時快要冬至了 所以當天還有煮甜?商務中心鷇磛茼Y..是大顆(義美的..芝麻跟紅豆口味.很讚喔.它的皮不會很厚)小顆都有..還特別買了紅豆跟花生仁加料因為沒有照片 小型辦公室..所以文字補充一下.. 吃飯一定少不了飲料...可樂跟海泥根沒有拍到..而只有開一瓶紅酒 當天是打了潘?拉.是吳淡如代言的. 琳爸說口感很像自己 辦公室出租釀得酒.. 而佛朗明哥還沒開.是琳爸的同事說不錯喝 琳一整天都吵著要找我.而且那天也不想喝奶奶,以為媽媽要煮東西給他吃 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還看一堆人吃一直流著 房地產口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