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黃金周共運送旅客8.8萬人次
  羊城晚報珠海訊記者楊雪薇報道:7日,從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執飛的CA1323航班走下來的乘客中有位幸運者——常先生,他是珠海機場2014年第300萬名旅客。當常先生走下飛機後,不僅獲得機場工作人員送上的鮮花,他還得到了意外的驚喜——珠港機場管理有限公司贈送的“珠海機場VIP貴賓廳全年免費卡”和“第300萬名旅客”紀念牌,以及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贈送的珠海始發往返免費機票一套和飛機模型。同時,乘坐CA1323航班的全部旅客都獲得了珠海贈送的小禮品。
  常先生是珠海唐家人,這些年對珠海機場的發展深有感觸:“珠海機場航線越來越多,不同時段的航班選擇也多了,特別是今年,感覺在珠海出行乘坐飛機,越來越方便。”
  據瞭解,珠海機場自1995年正式建成通航營運以來,2007年珠海機場年客運量首次突破100萬人次大關,至2012年,珠海機場旅客吞吐量再突破200萬人次。珠海機場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10月珠海機場客流突破300萬人次大關,預計全年客流將達到400萬人次。
  另外,記者獲悉,國慶黃金周期間,珠海機場共運送旅客8.8萬人次,同比增長43%。據介紹,10月1日為客流最高峰,運送旅客近1.4萬人次,創珠海機場單日客流新高。編輯:楊日  (原標題:珠海機場年客流量首破300萬 國慶黃金周運送旅客8.8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