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9月16日訊(記者 周芳 通訊員 李琥珀)近日,2014中國國際金融展“金鼎獎”評選結果新鮮出爐,渤海銀行“添金寶”憑藉其鮮明的業務特色與領先的功能優勢,摘得金融服務類“年度優秀金融品牌獎”,成為唯一一款獲此殊榮的銀行系“寶”類產品。
  自2013年以來,“餘額寶”、“理財通”挑起的互聯網“寶寶大戰”,令市場人士和廣大投資者記憶猶新。面對互聯網金融咄咄逼人的跨界挑戰,作為理財產品市場的傳統主導者,商業銀行不甘示弱,相繼推出多款銀行系“寶寶”。以渤海銀行“添金寶”為代表的銀行系“寶寶”們,秉承“餘額理財”的投資方向,踐行惠及民生的“普惠金融”思想,有效填補了以往商業銀行對5萬以下閑散資金的理財空白,大幅提升了小額活期資金的收益水平,以實際行動詮釋了“匯科技、慧金融、惠生活”的現代金融理念。自今年5月19日渤海銀行“添金寶”正式上線以來,憑藉“自動投資、一分起存、不設限額、無需贖回”等諸多優勢,短短100多天的時間,發卡量就達到40萬張,吸引新客戶超過32萬戶,基金份額突破80億。
  與各種“寶寶”相較,渤海銀行“添金寶”算得上是“寶寶”中的“另類”:除了收益率一直居於市場前列外,其用戶端體驗也與普通銀行卡沒有任何的區別和限制,網上銀行、自助機具和網點櫃面“三位一體”,線上線下“兩翼齊飛”,堪稱“超級寶寶”。此外“添金寶”以金融IC卡為載體,不僅免除了未來磁條卡升級替換的繁瑣,還可以搭載多種附加功能,滿足不同客戶群體的需求。目前,渤海銀行已在天津推出了搭載社保功能的添金寶“社保金融IC卡”,在武漢推出用於地鐵公交支付的添金寶“武漢通”,渤海銀行正在全國多地探索基於“添金寶”IC卡芯片功能的同類行業應用推廣。
  據瞭解,“2014中國國際金融展金鼎獎”是在經過了數月的市場應用情況調研和反覆篩選,並對參評產品及服務的創造性、智能化以及技術應用性等多方面進行綜合評定的基礎上,經過公開投票產生的,共有11個技術設備類產品和23個服務類產品獲得殊榮。  (原標題:銀行系“寶寶”王者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