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巴黎9月1日電截至當地時間1日上午,塞納-聖但尼省一座居民樓發生的倒塌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11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位於塞納-聖但尼省羅尼蘇布瓦鎮的這座五層居民樓8月31日上午7時左右發生爆炸,導致建築物大面積倒塌。
  引發事故的原因仍在調查中。在事故發生後抵達現場的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曾對媒體表示,爆炸“很可能因煤氣泄漏引起”。塞納-聖但尼省省長菲利普·加利9月1日也表示爆炸的發生“很有可能與煤氣相關”。
  據悉,負責燃氣供應的法國供電公司正在事故發生地進行施工,但該公司稱此前並未收到任何事發地存在煤氣泄漏的報告。
  羅尼蘇布瓦鎮副鎮長塞爾日·德納蘭8月31日曾表示,倒塌樓房建於20世紀70年代,此前一直狀況良好,倒塌原因應與樓房結構本身無關。  (原標題:巴黎一座居民樓發生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