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徐菊)明天,由重慶晨報組織的吳小平葡萄試吃團,將趕往迎龍吳小平葡萄基地,試吃吳小平葡萄,並參與打擂。據瞭解,本次試吃團成員一共30人,由重慶晨報發起徵集,市民踴躍報名,試吃時間確定為6月21日下午兩點開始。試吃團成員需自駕車前往南岸迎龍吳小平葡萄基地。
  按照試吃要求,每位試吃團成員可以自己帶一點在市場上購買的葡萄,和吳小平葡萄PK打擂,看誰的葡萄更好吃。葡萄園主吳小平承諾,如果吳小平葡萄輸了,他將賠償市民的葡萄錢。
  據瞭解,吳小平葡萄目前一共有三個基地,分別在南岸迎龍、南川大觀、四川西昌。本次試吃的葡萄全部是吳小平西昌葡萄基地的產品。
  吳小平表示,由於其獨有的栽培技術、葡萄品種及草碳土質等天然條件,吳小平葡萄已經達到了綠色、生態、有機水平,吃過吳小平葡萄的市民都說好,吃了還想吃。
  吳小平葡萄迎龍基地路線
  一、江北機場到南岸區迎龍鎮吳小平葡萄園路線如下:(全程47公里)
  從渝北空港上繞城高速,朝魚嘴/G65/達州/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空港互通,沿空港互通進入G75
  1.沿G75,過真武堂後從迎龍/茶園/木洞出口離開進入迎龍互通
  2.沿迎龍互通,朝迎龍/茶園方向,稍向右轉
  3.繼續沿迎龍互通行駛,右後方轉彎
  4.行駛,左前方轉彎
  5.行駛,右前方轉彎
  6.行駛,調頭
  7.行駛,右轉
  8.行駛,左轉進入黃明路
  9.沿黃明路行駛,到達終點吳小平葡萄園
  二、四公里到南岸區迎龍鎮吳小平葡萄園路線如下:(全程20公里)
  1.沿江南立交進入內環快速路
  4.沿玉馬路,稍向左轉進入通江大道
  5.沿通江大道,右轉進入S103
  6.沿S103行駛,過賴石灣後直行進入苦溪河大橋
  7.過苦溪河大橋後直行進入S103
  8.沿S103,過趙家山後直行進入迎龍隧道
  9.沿迎龍隧道直行進入S103
  10.沿S103,過院子壩後直行進入雙谷大橋
  11.過雙谷大橋後直行進入S103
  12.沿S103行駛,左轉
  13.行駛,左前方轉彎
  14.行駛,右前方轉彎
  15.行駛,調頭
  16.行駛,右轉
  17.行駛,左轉進入黃明路
  18.沿黃明路行駛,到達終點吳小平葡萄園  (原標題:周末,我們到吳小平葡萄園嘗葡萄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