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上海市僑辦網 攝
  中新網上海5月29日電據上海市僑辦網站消息,日前,上海市政府僑辦主任徐力在此間會見了法國廣東協會會長黃國平及其子、法國奇利匙(中國)公司董事、總經理李思翔先生等一行。
  黃國平2001年獲得法國國家騎士勛章,以褒獎她長期以來為促進中法兩國之間的科學、文化交流和經貿合作做出的貢獻。2010年,經黃會長及其子李思翔先生的推薦,法國奇利匙集團來上海考察並最終在滬設立中國公司,並很快取得良好發展實現盈利。
  當天,黃國平介紹了多年來在開展中法文化、經貿交流中做的許多有益工作,並表示今後將加強與上海的聯繫和交流,發揮好她與法國主流社會聯繫廣泛的資源優勢。
  徐力贊揚黃國平會長把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和現代化建設發展情況介紹給法國社會,並詳細詢問了奇利匙(中國)公司的運營情況。他表示,希望年輕的僑界新生代在發展個人事業的同時,多參與僑界活動,接好前輩僑領的班,為中外的民間交流與合作做出新的貢獻。  (原標題:法國廣東協會會長:將加強與上海聯繫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