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港獨分子闖軍營案19日開審 三人認罪、首要被告仍不服且再遲到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丁一鳴):19日,香港東區裁判法院正式開庭審理擅闖解放軍駐港部隊總部案。4名在去年非法闖入解放軍駐港部隊總部的被告,分別被指控“無許可證進入禁區罪”。4被告中有3人在19日的庭審中認罪,但首要被告、29歲的招顯聰仍然拒絕認罪。
  不僅如此,招顯聰在庭審時仍然遲到一個小時才到庭,使得庭審延誤。法官指出,之前預審的時候,招顯聰就曾經遲到,所以這次沒收招顯聰的保釋金。
  由於招顯聰拒絕認罪,法庭決定對認罪的2名成年被告的判刑延後至22日,也就是等到對招顯聰的審訊結束後再做決定。另一名15歲的學生,將會被轉移到兒童法庭進行處理。
  去年12月26日,隸屬一個鼓吹“港獨”組織的4名香港人,手持港英時代的旗幟,非法闖入位於港島市中心添馬艦的解放軍駐港部隊總部。這四名香港人包括無業的招顯聰和張漢賢、售貨員謝詠雯以及一名15歲的陳姓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