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魚記 呼!一口氣殺了四條魚 先洗手坐下來寫東西休息一下 待會兒再煎魚 早上買的吳郭魚活跳跳的 我還被牠突然的跳起嚇一跳 整個人 G2000往後驚跳開 ><" 可能是樣子很滑稽 旁邊的小 室內設計販還打趣說要幫我收驚 等回去拿殺好的魚 小販說了一句讓我更毛骨悚然的 商務中心話 "因為只去鱗,沒去內臟,所以牠會跳得更厲害!" 哇!這怎麼成呢 我只好請小販在幫我把 小型辦公室魚敲昏死過去 一回到家趕緊拿進冷凍庫凍死牠 希望牠的痛苦能減到最低...... 這時,一些殺生是業障的說法 不時 辦公室出租的出現在我腦海中 但是,小販要生活 人要吃魚呀 .....我更想吃素了..... 奇怪的是 其中一條我一剖開魚肚 立刻有綠色的汁液冒出來 房地產 是魚被掉包不新鮮嗎? 我找機會再問問看 包括兩條小吳郭,一條害我水管不同的鱸魚 今天四條和另一條沒去鱗,怕再度堵塞水管而打算另外擇期處理躺在冷凍庫的鱸魚 永慶房屋 一共有七條魚會被我開腸剖肚 那些濕黏軟滑的內臟和著血水的景象真是無比猙獰 我像古早人一般 在陽台的地板殺魚 充足的光線讓我仔細的研究裡頭的構造 不像初次時,亂刀砍 東森房屋殺,亂捏亂拉,噁心死了 但是一直蹲坐著讓我腰和大腿好酸 想起以前看過一個作家描寫她茹素的祖母 一邊殺魚一邊吐的景象 我完全可以理解 真是難為她了 古時候的女人真辛苦呀 雖然一次殺了四條 因為?台灣房屋@直沖水,手上魚腥味不重 所以,一定要通過檢定 我可不想一再練習,殺個沒完 我真的受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看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