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滷蛋台北遊!!! 前陣子電視上常見VISA的一支廣告就是一個外國人到處跳舞的那支~~相信應該很多人對那個外國人的故事已經很熟了... 婚禮佈置.不過怕一些人還沒聽過他的故事...老吳就來個簡短 土地買賣的介紹唄!!!~~那個外國人叫做Matt據說是個澳洲的遊戲軟體的設計師某一 借貸天...可能突然覺得做遊戲做的很沒意義吧~~(哈!!!~~這念頭...我以前也有過ㄟ!!!XD)就花了存的所?房屋二胎鹵n蓄到亞洲各國旅行同時他也架了個網頁..."where the hell is Matt?"(該死的麥特在哪裡?!!)讓他的親朋好友知 租辦公室道...他現在正在哪國旅行...結果在某一次旅途中...因為朋友的建議...Matt開始跳起奇怪的舞來記錄旅行(哈!!~~這就是最佳損友的代表吧! 酒店兼職!)後來Matt把到很多地方跳舞的片段集結起來...放到網路上...結果造成網路上的轉寄風潮... 於是便有廠商出旅費Matt到世界各地跳舞兼旅行...(這真是讓人羨慕呀!!! 節能燈具XD)最後就是VISA請他拍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廣告....那...米滷蛋為何要跳舞呢?!!! 因為....老吳不能環遊世界...就只好環遊個台北自嗨唄!!~~XD唯~~~~不是啦...其實是...visa辦了個比賽...V 代償isa"舞出你的快樂暢 行世界贏獎賞"http://www.visatravelhappy.com/ch-tw算是亞洲區的比賽呢!!!於是老吳就要米滷蛋去幫台灣爭光囉!!!!老吳實在沒時間全台走透透....所以就來個台北走透透吧~~XD下面是老吳的?帛琉捘伈s結...希望大家幫忙衝衝人氣啦!!感恩ㄋㄟ!!! 跟著滷蛋台北遊Go with Miluegg to Taipei tour 這邊也可以下載VISA的廣告跟廣告歌曲喔!!!~~ 轉載於:老吳的尪仔標 出自: ((請大家正確引用 不要任意刪除文章內容哦!!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