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4月1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澤亢)4月17日上午,海南眾一拍賣有限公司在海口成立,至此,海南省拍賣企業已達90家。
  拍賣,是通過公開競爭對市場資源進行有效配置,是一個環保的朝陽產業。拍賣企業無疑是配置資源源的專業機構。海南省拍賣行業協會會長梁鵬介紹,海南省拍賣公司已達90家,其中A級以上資質的拍賣企業38家,以民營企業為主體,從業人員有1500人左右,每年拍賣成交總金額超過200億元,納稅總額超2000萬元。
  梁鵬說,海南拍賣市場的業務來源主要是司法委托拍賣、銀行委托拍賣、資產重組拍賣、國有土地招拍掛等,但公眾相對熟悉的拍賣主要還是藝術品拍賣、慈善拍賣。
  4月17日新成立的海南眾一拍賣有限公司,註冊資金500萬,擁有多名國家註冊拍賣師、招投標師、土地招拍掛主持人,主營拍賣業務範圍包括房地產、土地等不動產,以及股權、債權等無形資產的拍賣。在成立慶典儀式上,海南眾一拍賣有限公司還舉行了慈善拍賣會,公司總經理徐幫森將其收藏的部分黃花梨、硨磲藝術品公開拍賣,拍賣所得全部捐給海南省慈善總會。  (原標題:海南眾一拍賣有限公司成立 海南拍賣企業達90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