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呼和浩特4月1日電 (董樂)1日,內蒙古公安廳在公安英烈紀念園舉行祭奠公安英烈活動暨新警入警宣誓。包括新錄用公安民警及預備黨員在內的近130人參與此次活動,併在公安英烈園紀念碑前進行了莊嚴宣誓。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參與活動的警察各個神情嚴肅,莊嚴站成兩個方陣。宣誓完後,警察們排成兩隊,手持白菊花,秩序井然地逐個向英烈獻花。
  “來參加這個活動,看到先烈為內蒙古的公安事業做出這麼多貢獻,我很驕傲,值得我學習。”內蒙古公安廳交管總隊高速公路支隊呼市大隊方品是一位從警不長時間的小伙子,他告訴記者:“在我警察職業生涯中,應該更加努力,學習先烈精神,為人群民眾多奉獻。”
  內蒙古公安廳政治部人事訓練處工資撫恤科科長張鳳玉表示:紀念園裡有537名因公犧牲的民警和現役官兵,舉辦這次活動是想繼承優良傳統,給預備黨員和新入職的警察做教育。(完)  (原標題:內蒙古公安廳清明前夕祭奠公安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