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3月13日下午放學時間,西安一位媽媽在開車接女兒時突遭兩名歹徒劫持,媽媽故意將車開進路邊深溝,呼救脫身,其中一名劫匪被群眾當場抓獲。目前,西安公安部門正在追捕另一名劫匪,女童因傷較重入院醫治。
  據瞭解,3月13日下午5時許,一名女司機駕駛一輛路虎越野車到西安曲江第一小學接女兒,女兒坐到副駕駛位置後,媽媽正準備啟動車輛時,兩名年輕男子突然拉開後門,快速上了車,手持凶器威脅媽媽開車,並明確索要1200萬元。因擔心發生意外,媽媽假裝同意,按照兩名劫匪的要求開車。
  當車行駛到西安市長安區大兆街辦附近村莊時,媽媽為引起群眾註意,故意將車開進路邊溝內,越野車發生側翻,附近群眾聞聲跑來幫忙,媽媽趁機大喊“劫匪!劫匪!”兩男子見狀趕緊下車逃跑。在群眾和城管隊員的共同努力下,其中一名劫匪被當場抓住,另一名劫匪趁亂逃脫。
  據參與辦案的西安公安長安分局大兆派出所介紹,越野車側翻後,前排安全氣囊和側面的安全氣簾全部打開,小女孩在車禍中受了傷,母女二人被送往西京醫院。媽媽一直比較鎮定,小女孩目前已無大礙。
  此案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原標題:母女遇劫匪 媽媽將車開進深溝脫身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