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月14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當鋪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位划水愛好者的新訓票貼練場】

  英國連日暴西服風雨導致多地被水淹,趁著風暴來襲引發的積水,英國一名男子到發大水的停車場中大顯身手,在場內眾多混凝土柱之間穿梭滑水。
  這名大顯身手男子的是18歲職業滑水運動員吉爾,他來到當地一個水深約60釐米的停車場滑水。利用原本用作拖住商不動產拉汽車的纜索拉扯機器充當室內快艇來帶動他滑行。其實這種創意方法存在不小的危險性,一個不留神撞上混凝土柱就會皮開肉裂。還是去正規地方運動吧!
  【一位“意志堅預防癌症強”的登山者】

  冬天一到,世界各地的登山愛好者就開始向雪山進發,希望用這種方式考驗自己的意志力,表達對自然的敬畏。然而最近一名英國攝影師艾克用實際行動證明,光是爬雪山是遠遠不夠的,你還需要不畏嚴寒在山頂裸體。
  艾克在陡峭的山脊上裸體行走了將近100米,這一切都被完整地記錄在了鏡頭裡。他說:“我之前十分擔心在山頂裸體會被全身凍傷,不過事實上卻並沒有那麼糟,光腳站在雪山頂的感覺十分好,讓人覺得很自由。”
   【一份“名人遺囑”】

  據BBC中文網消息,莎士比亞,簡?奧斯汀和探險家德瑞克等一批英國曆史名人的遺囑上網公佈,供公眾瀏覽。
  英國最著名的劇作家莎士比亞在他的遺囑中給他的妻子留下了“第二好的床”。
  《傲慢與偏見》的作者奧斯汀在遺囑中把她的800英鎊(相當於今天6萬英鎊)的財產大部分都留給了妹妹卡珊德拉。
  德瑞克是伊麗莎白一世時代的航海家和冒險家,他的遺囑顯示出他的社會責任感和對窮人的關心。德瑞克從美洲的冒險航海滿載而歸後,給普萊茅斯的“不富裕”的人留下40英鎊,相當於今天的15萬英鎊。
  【一道“鬼斧神工”的閃電】

  閃電擁有巨大的能量科學家們甚至懷疑它可以改變大山的造型。地貌學家史蒂芬和大學的同事們一起發佈了這一現象。他們主要調查的是南非Drakensberg山脈,他們在山峰上發現了90處閃電造成岩石碎裂的痕跡,大的岩石有成噸重,被閃電擊穿,形成一個巨大的坑。
  研究者認為:影響山脈變化和形成的,可能不是冰雪,反而是這些閃電。閃電一瞬的溫度高達30000°C,它跟風化的功能一樣,可以粉碎岩石,並且時間更快,瞬間融化。  (原標題:[奇聞匯]英國攝影師雪山玩裸行 莎翁遺囑給妻子留美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