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宜章站12月9日訊( 通訊員 聞湘源)12月8日上午,在宜章結婚縣楊梅山鎮中心位置,有不少人參觀正在修建的毛澤東光輝形象廣場,施工的圍子外也有上千人駐足觀看。楊梅山鎮的黨委書記陳熙手提話筒,熱心給大家講解廣場景點和建設規劃。
  參觀的人全是楊梅山在外工作和在當地做事的熱心人士,他們非常整合負債關心正在修建的毛澤東光輝形象廣場。這次他們應楊梅山鎮政府邀請,參觀修建中的“光輝形象廣場”,聽取對楊梅鎮的發展提出積極的建議。
  上個太平洋房屋世紀六十年代末期,楊梅山人出於對毛主席的熱愛,在該鎮的中心位置修建了一個近三十米高的毛主席光輝形象,七十年代後期因各種原因被拆除了,這成了當地人的遺憾。
  去年在裝潢楊梅山鎮黨委、政府提出大力發展楊梅山的口號中,不少的職工群眾到該鎮政府反映,要求恢復毛澤東光輝形象。當地黨委、政府順應民情、民意,進行了認真的調研和設計,決心舉全鎮之力,打造一個群眾娛樂、休閑的光輝形象廣場,以此提振楊梅山的人氣和信心。
  今年九月份開始啟動修建光輝形象廣場,整個工程需要三百萬的資金,當地政府雖向上爭取了二百萬的項目資金,乃還有一百萬的資金缺口。楊梅山熱心人士參觀聽說後,踴躍捐款。不少的企業家和熱心人士獻出了自己的愛心。  (原標題:宜章楊梅山鎮恢復光輝形象廣場吸引眾關鍵字多熱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