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合肥晚報報道,到2015年,安徽將形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機器人產業集聚區。昨日,記者獲悉安徽省戰略性新興產業區域集聚發展試點方案獲得了國家批覆,這表明安徽的新型顯示產業和機器人產業區域集聚發展已經上升為國家試點。此前,被納入國家試點的僅有廣東、江蘇、湖北和深圳等三省一市。
  據悉,在新型顯示產業集聚發展方面,安徽要重點突破OLED、3D顯示等新型顯示技術,基本形成較為完善的新型顯示產業鏈和技術創新體系,到2015年培育3家至5家產值超百億元的龍頭企業,形成具有全球競爭優勢的新型顯示產業集聚區。在機器人產業集聚發展上,重點突破精密減速機、伺服電機及驅動器等核心技術,形成機器人技術創新體系,到2015年培育3家至5家產值超50億元的領軍企業,形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機器人產業集聚區。 (記者 吳奇)  (原標題:皖機器人產業區上升為國家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qzujrxg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